close

IMG_2796.JPG

好啦在聖誕的時候我買了kiehl′s的一套christmas set~

因為現在都在使用中的階段 

也覺得可以讓未使用的朋友了解:)

 

先說下我的皮膚狀況,混合又干的膚質

原本皮膚除了額頭,下巴和鼻子周邊偶爾會長豆

基本上是很穩定的!

 

但在去了歐洲旅行一個月後

皮膚變差了

除了很干之外,還生了很多暗粒

加上自己的手賤一直會摸會擠

所以我大約是花了半年時間才令皮膚穩定

(雖然現在還有一兩顆,但已經好了太多了 哭)

 

其實在買kiehl′s之前的皮膚已經是好了很多喔

所以我不是想說kiehl′s幫我改善了豆豆(笑)

而且我買的是……

 

$520 Daily reviving concentrate 15ml + Midnight recover concentrate 15ml + ultra facial cream 7ml

 

其實一開始在官網看了就覺得好便宜啊

因為一支油已經4百多了

後來才發現這是小支的!!!

所以我是覺得它有點在騙人的~

 

 

開始點評!

Daily reviving concentrate 15ml:

其實我是覺得這支沒有什麼功用

而且價錢有點太貴

但讚的是氣味很好 很清新的感覺!

所以用完後是不會再購入~(笑)

反而會想入手melvita的油!

因為價錢會便宜點哈哈

 

 

Midnight recover concentrate 15ml:

這支真的太神奇了!!!

特別是第一晚用後

第二天早上覺得皮膚滑了很多

好像還有一點點亮了的感覺

而且膚干的情況好像有點改善~

但氣味一開始覺得像呀麻的藥油(笑)

之後會習慣的 說是有助睡眠的~

 

但是用久了這些感覺慢慢都消失了(笑)

哈哈怎麼辦 所以這支還算在觀察中

 

 

ultra facial cream 7ml:

哈哈就在我覺得上面的油效果好像小了的時候

加上天氣又冷了 所以就使用了它!

(因為有朋友說用後就像是一層油隔著皮膚 笑)

擦上cream後再加oil,隔天的皮膚一點都不干!!!

因為我晚上的皮膚真的超級干!摸上手就是卡卡的!

隔天真的改善了很多很多!

 

ps 我是用很少的cream+3滴滿滿的油

 

 

 

所以如果要我推薦買的話,,,

是ultra facial cream !!!

因為它價錢只是 $295  50ml !

比Midnight recover concentrate $460 30ml 便宜好多~

當然那是對我的皮膚來說啦~

不過可以的話這兩款一起用也有不錯的效果的!(笑)

 

以上希望幫到有預算的大家啦~

 

arrow
arrow

    サト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