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Shiseido aqualabel (水之印) x藍系列

紅色系列是保濕 ; 藍色系列是美白

 

 

以下是我有用過產品:

紅色系列:

 

undefined

五合一全效 3D 高保濕彈力霜 five in one moisturizer gel cream

這個忘了價錢好像是 1500yen~2000yen 左右

我當時在日本春夏天的時候用,真的只用了這個霜~

是完全沒有問題!!!

但在夏天用也不覺得黏黏的 吸收得算是快 也很清爽

秋天用的話我也覺得不會太干~

不過冬天的話就不太知道啦 因為我在冬天已經用完啦()

 

 

Moisturizing toner + moisturizing lotion 試用裝

這個我都是在旅行用,

記得上年三月在韓國 除了第一晚上有用面膜

其他日子都用這個就可以了! 那時還是冬天! 超大風!!!

但是我記得下機回酒店後化妝 只用了這2支保濕 結果是脫皮喔!

晚上用的蝸牛面膜(nature republic 不是最便宜的那款喔) 真的有幫助到!

隔天上妝也很容易~~~ 它真的很保濕啦 之後化妝也不會脫皮卡粉~

之後每次旅行都會用它~ 很好用

但是呢本來想買它的來用 但想到價格……

好像是1700yen~1900yen左右/-\ 哈哈因為這樣我才去買藍色系列

 

 

 

藍色系列:

undefined

 

White up toner + white up lotion

這個相對起來價格很便宜 紅色一件就可以買這個二件!!!

哈哈但當然美白效果就是很難看得到,

不過這個比起紅色的話, 比較清爽

所以不建議秋冬天用~

它也不會黏黏的 而且我覺得它家的化妝水都很省用~

不用太多也吸收得很好! ()

 

 

 

最後只在日本藥妝店買到的aqualabel系列cp值還蠻高的我覺得

價格親民, 可是是shiseido呵呵 就是這個牌子已經覺得很不錯!

但是呢 它一個系列有好多的產品喔

像我這種很懶的朋友就是只買toner lotion ()

而且全買的話也不便宜吧! /-\

 

以上desu.

arrow
arrow

    サト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