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呀台灣節目做得好用心!
這絕對需要是飯才可以做出來的報道呀(笑)


(以下是老飯的告白)

對了 其實我是在09初年的時候喜歡上嵐
慶幸在十周年前飯上他們,我好幸福!
要感謝潤君演的道明寺令大家更認識嵐
但走到這天 是因為每個團員都很努力在自己的領域努力著 才有國民偶像這稱呼
(其實說是天團個人覺得不太好 其實日本藝能界很分尊卑的
不論你是超紅還是怎樣 還是需要對前輩有禮,在j家更是 笑)

這五個人一起才是嵐:)
嵐的第6個成員就是飯的每一位!
這句說話令飯們好感動
也許是經過不紅被黑的時期
等了8年才有機會登上東蛋
他們自己也酸著說人家hsj出道不久就上巨蛋 哭
我好愛的time con & aaa!!!
也許是因為這樣 嵐對飯們都抱著很感激的心
每次演唱會都看得出很用心,坐在山頂的飯也都是站著看的!


我也沒有想過嵐現在還在紅 (巴
已經是國民偶像 誰人在日本不認識嵐就要被巴啦 笑
不過其實我是一直準備著j家某個團體突然會爆紅這事
反正這些對我來說已經不太重要
就是想跟隨著他們走下去
到最後只剩下死忠飯 看演唱會機會是不是會大一點 哭

然後等著十周年,十五周年都還沒有開亞巡!
(那時15周年在日本留學害怕了幾個月 怕要錯過了 結果什麼都沒有 哈)
我還是在等著呀!!!
韓國的偶像都快要把全世界的人洗腦了,
j家為什麼不多走出日本!? (雖然HSJ有到過香港 笑)

另外 其實我沒有反韓的 
我還喜歡bigbang 特別是 daetop,,
新喜歡上beast 特別是hyunseung 笑
我想以後是沒有其他了
但想說的是韓國的公司好會找錢~
在外地開演唱會都比在國內搞錢多很多
所以每個團體出道不久就去日本出道!!!
還好現在情況好了很多 (指的是日本還是很支持日本歌手)

但是我覺得日版的歌都很草率的感覺
聽一下就知道歌詞跟日本歌手的歌有很大差別呀!
算了 跑題了 笑
哈哈 雖然我還有翻了beast的一首歌 

好啦 bye




 


arrow
arrow

    サト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