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会えなくても好きだよ。」

如果他卒業之後在日本工作的話
大慨我不用想就馬上決定要去日本工作假期.

可是 他在台灣.

記得第一次問他"如果你喜歡上台灣人 怎麼辦"
「じゃ頑張れー」

最近因為要決定去不去工作假期,
再問了他一次"如果你喜歡上台灣人 怎麼辦"
他笑了一下說「そういう心配はいらないよ」
(大概好像是這個意思囉)


いつもやさしい彼、なんでそんな自信持ってるの?


笑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得到
因為我不知道他會不會遇到更好的人
還有 我也怕會有人一直給我關心 
那些遠距離沒法給我的東西 可能真的會讓我動搖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這一刻很愛他 所以才會有這種煩惱啊.


啊還有我絕對不會原諒浮氣這種事的!
所以還是要好好努力保護我們的愛情
試著不要只把壞的情緒給他
這樣只會加速完結我們的關係哦

日本<--->香港

台灣<--->香港

台灣<--->日本
 

いつも遠距離だけど、よろしく。

 

我明明2月又會去日本了 可是他不在日本 笑
就讓自己一個冷死好了~
所以我想去台灣哈哈
 

arrow
arrow

    サト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