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雖然被分手的我好像沒有資格說出這種話,

分開後已經快要一年, 覺得可以來個小感想.

當然遠距離也好, 近距離也好,要分手的時候還是覺得很痛.

雖然平常不在身邊, 但分手了就是精神上自己也是獨自一個人了.

覺得這個時候最孤獨了.

因為沒有對身邊的朋友提起過, 也就不能跟她們說了.

(我個人是覺得不太需要讓別人知道我們的事啦,

反正也不能見面, 現在是覺得要讓人知道的! )

而且那時候正在wh, 我也沒有對身邊的人表現出來,

反正很快我就已經沒事了!

因為基本上還是習慣了一個人, 而且後期他也很少回訊息,

所以只是意義上我變回一個人了.

 

我覺得我變快樂了!

 

-          不用再努力關心/溫柔體貼

因為他就是一個需要關懷的小孩子啊!

明明大家也是很累,可是每次我都覺得在他面前我的問題突然變得很小了!

要來呵護我的小孩子了哈哈.

果我都沒有辦法生氣撒嬌了!

而且後期總是對我放負, 讓我覺得好像要對他好好的-_-

 

-          不用再在意為什麼沒有回訊息

哈哈這個我很開心,以前總是會看看他看了訊息/ 回了訊息沒.

因為他總是很久才回一次 (回得最密的時候哈哈就是曖昧的時候!)

雖然我不是那種需要男友報備的人, 但我覺得至少還是要有一次的訊息吧!

而且他不是那種暖男會打很多字的那種人,

有時等到的訊息只是一個表情,

我會覺得很生氣的!!!

 

話說那時候真的有想過將來會在日本生活啊!

(可能我那時候真的是很想嫁給日本人,才會去認識他哈哈)

因為那時候有在日本留學了半年, 覺得日本什麼事都很美好,

認識了不同國家的朋友, 而且生活就是上學///,

沒什麼壓力啊!  

那時候的我真的很喜歡日本吧!

可是當我到了日本WH的時候, 就知道要在日本工作跟上學差很遠,

就覺得不太喜歡真實生活在日本了.

然後就沒有要嫁給日本人的想法啦.

 

我覺得呀愛情就不要太勉強了

反正到最後還是會遇到對的人了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サト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