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迫著年下小朋友說「愛してる」

だめ!って 

被迫到很慌張的說了以下的原因:
「いやいややややや...
「日本人には言わない!」
「変だよ!」
「ふざけてるみたい!」
「ドラマじゃないから!」

還要問我「分かる?!」可愛い(笑)


雖然他說日本人都不會說這句呀
這一句我想是等於要跟你結婚吧
對呀 所以現在他說不出來啦
說出來可能也是讓人覺得在玩開笑哈哈

然後我很感謝他 真的
很願意配合我

像他真的不太愛聯絡 
卻告訴我電話每天也可以啊
我當下就很傻眼 因為他從不打電話給我 然後我很興奮(笑)

-

因為我們有著不同的文化
為了不想誤會 我什麼都會跟他說
像是每次講電話都要問他有沒有想我(笑)
因為日本人喔 本來就不愛講這些 但我又很愛聽這些(笑) 
(我還蠻幼稚的哈哈)
而且隔一段時間(一周一次哈哈)不安的感覺又會出現了啦 
如果他沒有很主動找我
我好像會很失落 
然後會哭
還有會想要做朋友就好了(笑)
會很想要講電話
之後又"再次戀愛了" 的感覺
一直在重複(笑)

arrow
arrow

    サト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