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想要跟日本男生談戀愛 請確定你可以忍受以下:
不然你會覺得很痛苦,那還是真的不要開始比較好(認真)
因為我現在真的很痛苦, 應該會選擇放生吧(苦笑)


1. 很多時間找不到人
這點真的我接受不了...
有時候一天也不會回我, 最長是有5天 
(然後我會發脾氣的謝謝!)
幸運的時候 可能還是有回幾次, 可是斷斷續續的, 不太喜歡
想要講電話 還要先預約...
好不容易去日本旅行 還要被放鴿子...
(這誰都接受不了, 可是我還是告訴自己給最後一次機會就好) 

然後很抱歉 昨天本來只是想撒嬌
問下為什麼現在不會跟我說早安晚安
最後卻讓我很心痛 他只回"需要?" 和大汗的表情
 "算了 不需求"
"ok"
------- 小更新-------
嗯嗯我其實當時在等他不要再找我
因為我已經覺得要放棄了 所以也決定不再回他
結果隔天他居然再傳訊息 "我很想你"
我只回了"謝謝你" (因為我平常應該是很熱情的cony在啾啾 笑)

"雖然我不習慣每天聯絡 一直一直在愛你"

啊 哭哭 整個很貼心
他終於知道香港女子需要這樣子的愛(感動)
最近才有種 啊 我真的戀愛了 的感覺哈哈~

 

2. 主動的永遠是我
就像是 <逃恥> 中的みくり, 我覺得一直當主動會很累
每天主動聯絡, 主動說要講電話, 主動被已讀不回
每次每次其實都會很受傷
其實我會很喜歡早上起床看到有他的訊息, 可是慢慢的發現不會有
所以連一點點的期待也沒有了
有時看到了他的訊息想要故意不回
可是就是忍不住就回了 白痴啊!


3. 不愛跟你分享自己的想法/生活 
所以猜不透 會讓我想太多...
而且不會報備 私隱度很高 
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可是他很清楚我在想什麼哈哈
有時候需要很直接的問他才會老實的回答!

我覺得有 "!" 整個覺得差很多!!!
因為他就是有種很老人的感覺 我說什麼也不會有情緒
上次大慨我把他氣到才會有小小的激動哈哈
都說我最愛跟他吵架(笑)

還有我最討厭的是他的 "所以?"
每次都覺得很無奈 我都會說"沒有所以了"
所以我還是對他有很多不滿...


4. 都很自私
哈哈跟 <逃恥>的平匠一樣!
就只會想到自己, 最先還是為自己著想
從來沒有想過被拒絕講電話的我
還有當時去東京 只想到自己很忙很累想回家
完全沒有想過滿心歡喜的來東京, 結果哭著回家的我
對 你很累我知道 但你能不能就體諒坐4小時飛機來只為看你一面的我?
(雖然主要是觀光啦哈哈)
因為他這樣子對我 我很介意啊啊啊

我常常在想 如果這個人是香港男生...
我應該不會理他很久了 可是總是因為他是日本人
我都在忍讓
 

5. 浪漫的什麼都不會!
我真的覺得我在跟空氣談戀愛
不! 空氣是一直都在
可是他是日本的空氣~~~~~(哭)
什麼浪漫一點的話都要引導他....
覺得我臉皮長厚了很多哈哈
所以我都覺得自己是單身哈哈
 

---------------------------------------------------------------------------------

對了
想了很久很久
其實我還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是認真

因為本人現在只有青春的尾巴
所以不太想浪費時間 沒有結果的愛情 還是不想投資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也是sad ending.

arrow
arrow

    サト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