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呀終於有講了通電話 

因為我們其實沒有見到面,所以我想了很久很久

然後我花了很大的勇氣說「我們做朋友 好不好?」

雖然他說了幾次聽不懂 可是最後有聽懂了說「嗯」

很揪心啊喲 不過我還是要問「你愛我嗎?」

他說「當然」這句更讓我揪心 啊哎

還是不想放棄吧(笑)

 

結果我們很理性的討論這個問題

(其實他一直很理性… 笑 所以我很理性的說)

 

 

我的想法:

 

我知道你很忙 可是還是會有時間是空閒的吧

好啊 

早上坐車不是時間?

等上課不是時間?

食飯不是時間?

睡覺之前不是時間?

 

如果我是對你有夠重要的話  還是會用這些時間來回我啊

(我還只是只是指回個訊息而已t -t)

所以我從來只相信這只是次序問題

因為你沒有很重要才會變成這樣。

 

而且我覺得要他告訴我「在忙」這事很正常

不然我都不知道他要忙到什麼時候...

然後我問「如果你一直都很忙 怎麼辦?」

他說「這不可能的事 我不想回答」(很有性格的傢伙!可惡!)

 

然後…

 

 

他的想法:

因為我很忙 所以如果我回你的話 就是代表 我 沒 有 很 忙

(這是什麼東西...

 

就我還把我的理論說出來,「你是一睡到床就睡著了嗎?!」

 

他才說「我說的是心理上」

 

因為他說跟我聊天要很小心😭

說覺得我會想太多

而且我之前有跟他抱怨說他都已讀不回我

所以他也怕我會不高興(但他現在還是已讀不回我啊 哈哈因為我習慣一定要回一下才安心)

😢覺得他其實很懂我耶 可是他不會為了我去改變什麼

 

「那你忙的時候要告訴我」

「我不會這樣做 因為我覺得這沒有道理」

啊!都說這是個很有性格的傢伙!

沒在哄我的意思~

 

然後最後還只說了「掰掰」

因為之前都說「愛你」

哈哈所以感覺到他真的有點生氣 只好line~

「那就加油好了 我還是很喜歡你☺️

不是喜歡你 我很愛你」

 

瞬間覺得好溫暖💘

 

可是我很想跟你吵架

沒辦法啊 誰叫你是日本人。

 

PS 通常都是我發脾氣 然後第二天又自己先道歉😆

(應該是在我睡覺之前就已經道歉了 然後他隔天就看到 說沒關係)

因為他的沒關係 所以我好像會耍任性 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

 

突然很想寫寫這個。

因為對我來說頭一次了解到日本人的想法

哈哈還是差很多呢!

 

所以也想大家知道這種想法上的不同呀哈哈~

因為我還是不習慣這種方式。

 

但這次有讓我更安心一點 覺得這個年下小朋友好像比我成熟

然後因為平常不找我 所以一找我就會覺得很開心啊

所以哈哈變得很容易滿足啦(笑)

 

 

 

 

 

 

 

arrow
arrow

    サト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