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渡人


人跟人之間的安全距離是 122 公分,

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

你會努力去縮短這個距離。


-努力記住這個距離

因為現在隔太遠

 

緣為冰,我把它抱在懷裡,

冰化了,才發現,緣分也沒了。

以為不放手,它就會一直在嗎?

抓著會痛,不放手,

最後也會消失的。

抓那麼緊,

有用嗎?以為這是緣分嗎?

其實什麼都沒有。

愛得深,沒有錯。

真正屬於你的愛情,

不應該是傷人的冰塊,

應該是一杯溫暖人的熱茶。


-在人生中有多少人是跟你有交集過?

其實那都是緣份.

我覺得世界這麼大, 卻讓我們遇上

這緣份已經夠大了 不管我們能不能走到最後

還很愛你 但我只要看到你幸福就好

如果你是冰 我也不會後悔

不要抓那麼緊就好了


 

我來了,

我累了,

我好了,

我走了。


-我來了, 

我說我們以朋友的身份一起去玩就好

你說那我會更努力

うん、ホントに頑張ったね!

いつの間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た
 

-我累了,

不能見面 不能聊天

感覺我們像朋友 卻比朋友多一份愛

就算你說愛我 但我又覺得不像戀人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感覺從你身上也得不到我所期待的東西


-我好了,

突然想開了 

我好像只是你有空就打發時間 沒空就放一兩邊的人

那說聲再見也許不再這麼難

到那時我會把這一年的回憶好好收起

在美好的23歲遇上你, 很幸運

 


人生呢,

就是不斷地送死,

不斷重生的遊戲。

你得不到,是因為不屬於你;

放不下,因為你不甘心。

失去所愛雖然傷心,

但失去不愛你的人,

又有什麼可惜?

你還可以愛上別人的。


-我怎麼突然就看很開了(笑)

如果你失去了我 我替你感到可惜

因為你失去了很愛你的人哈哈

那我會放下你 然後祝你幸福


從以前我怕你只是騙我

到現在我在想我們適不適合 也是種成長

磨合與不適合 不是誰的錯

我還是可以愛上別人的

 

欸 雖然我們現在好好的(笑)

arrow
arrow

    サト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