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その通りです。
 

對於遠距離的我們, 我更像是單身.

沒有很多的聯絡

沒有很多的電話 (幾乎是沒有)

沒有早安晚安

我還是能夠好好生活 當個獨立的工作者

因為你沒有辦法在我身邊

我只能自己一個努力 有時還是很累

偶爾想要放棄

 

可是

 

久久的一次見面又讓我重新振作一次

怎麼覺得你更溫柔了呢

怎麼覺得你更可愛了呢

怎麼覺得更喜歡你呢

怎麼在我的生命中還是你呢

謝謝你 還在我的生命裡

 

滿滿的不安感會在見面的時候消散

然後感受到有滿滿的幸福感在身邊

一切的等待都覺得很值得

因為那個人是你

 

也許這是遠距離的考驗

也許有一天我不想再繼續了

可是

這一刻 我還想繼續堅持

就繼續努力吧!

 

#我的世界不是不能沒有你,而是我希望有你在.

 

 

------------------------------------------------------------

希望天下間遠距離的朋友也要幸福

大家加油吧(笑)

 

 

arrow
arrow

    サト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