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見つけ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undefined

在回台灣的時候看到了一半所以回到家立即把它看完了!

 

這故事是大概是在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是大家都不想憶起的回憶。

(讀書時很喜歡世界歷史的我,所以印象很深刻啊)

其實到最後すず發現日本輸了表現出的不甘心時,我想大概全日本的人也跟她同一感想吧?!

那只是因爲他們根本不了解整件事情,我想日本那種階級的意識和帝國主義令到平民盲目地支持政府,

對於我們這些來說外人當然覺得這個結局是最好的,但當時人民生活因戰爭而變得困苦也是事實。

還是不要打仗呀 因為受苦的都是大家

世界平和を祈ってます。

 

還有,很羨慕周作とすず。

周作一直是很溫柔的男生呀,總是在關心著鈴,一直默默地守護著她

好溫暖。

看著他們的相處,好羨慕。我也想找個這樣的人 可以很舒服的相處啊

 

最近其實反覆的想著要分開 就連見面也覺得有點無話可說

然後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主動牽著他的手,我們就像是又熟悉又陌生的人。

但我很感激如何也不想分開的他 因為只要他一同意 那就是大家都覺得痛苦

那麼分開好像是最好的選擇。

 

未來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

現實總是殘酷的 我們都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

當他對我感到厭倦的時候 就說再見吧!

 

很想記錄下來的心情

以上。

 

 

 

 

 

arrow
arrow

    サト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